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哈林篮球队即将登陆古城 引爆美国街头篮球文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16日05:46

  无论你是不是一名篮球迷,接下来一周多的时间都非常值得期待。伴随着“2010美国哈林花式篮球全球巡演(西安站)新闻发布会”昨日下午在西安南门城墙的召开,预示着由曲江演出主办的哈林花式篮球西安站表演赛正式启动。7月24日,西安城市运动公园,有着84年历史和华丽风格的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将首次登陆古城,为西安市民和读者献上一场篮球花式表演的饕餮大餐。

  最值得期待的欢乐篮球秀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三位来自哈林花式篮球队的队员代表无疑成为了最耀眼的明星。除了现场大秀花式篮球绝技,他们还和西安本土的花式篮球队“随意堂”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并得到对方赠送的兵马俑等具有西安特色的精美礼品。一位美国游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在美国,哈林篮球是人人皆知的娱乐表演项目。很高兴看到哈林篮球能够来到西安,把最快乐的篮球运动献给西安这座古老而神奇的城市。本次来华表演的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被称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篮球队”,球员们将出神入化的球技、幽默滑稽的喜剧融为一体。这个暑期哈林花式篮球的到来,无疑将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能够近距离享受到哈林篮球欢乐盛宴。

  让小巨人爱上篮球

  在大人们都喜欢看NBA的今天,也许哈林篮球才是孩子们最佳的选择。哈林篮球精湛的运动技巧和幽默的表演风格,深受家长及儿童的青睐,是难得的适合全家观看的现场演出。在美国,哈林篮球被称为“最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比赛”,这一理念也让哈林在80多年里长盛不衰。据了解,姚明在11岁的时候,也观看过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首次访华的上海站表演,他被球队魔术般的华丽球技和搞笑的表演情节深深吸引,因而对篮球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在菲尼克斯举办的全明星赛上,姚明也曾和哈林篮球队的球员欢乐互动,给观众们带来笑声。本报记者 郑亚玲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