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李金羽遭足协追加处罚停五场 鲁能锋线力量不足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08:05
  鲁能申诉将不被受理

  本报讯 “齐鲁德比”李金羽连替补阵容也没进入,原因是他遭到了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被停赛5场。

  李金羽的这个处罚一直没有对外公布,其间鲁能俱乐部反复与中国足协沟通,但是鉴于各种规定,鲁能没能让李金羽摆脱这一处罚。李金羽受到处罚是因为在与河南队的比赛中,有一个类似肘击的动作,赛后中国纪律委员会做出了追加处罚的决定。经过录像分析,鲁能方面认为处罚过重,提出申诉。然而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规定,只有停赛6场以上的处罚才能申诉,这个规定让鲁能申诉无门。

  李金羽的禁赛直接导致了泰山队锋线力量不足,因此俱乐部在前锋位置上引进了米歇尔和斯梅尔茨。另外,曾受年龄争议的小将王桐,如今已经拥有了中超联赛的参赛证。“王桐在年初的集训和海外拉练时都与球队在一起,他是一名边前卫,速度较快,在场上头脑清楚。”常务副总韩公政说,“之所以第一阶段没给他报名,是因为还有些青年队的比赛需要他,如今他已经完全具备了中超的参赛资格,至于此前被外界炒作的年龄问题,其实根本就不是问题。”据了解,小将王桐将身穿34号战袍,而斯梅尔茨选择了37号队服。

  据《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