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西华大学联手四川省体育局 组建省首支橄榄球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7月16日08:42

  本报讯 (记者 周波) 记者昨日从西华大学获悉,该校将联手省体育局组建我省首支橄榄球队,备战第12届全运会。据悉,西华大学前天与省体育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联合培养橄榄球、跆拳道、乒乓球运动员。

  七人制橄榄球已被列为2013年第12届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我省目前还没有橄榄球专业队,西华大学与省体育局牵手合作不仅将为四川储备橄榄球运动员打下良好基础,而且将很快组建起我省首支橄榄球专业队伍。据介绍,西华大学橄榄球队将由省体育局在中学选拔体育特长生组成,由西华大学提供训练场地,并组织高校教练与四川省体育局教练一起对选拔人才进行训练。省体育局还将委托西华大学培养男女跆拳道运动员,并委托西华大学组建四川省乒乓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培养基地。省体育局局长朱玲认为,省体育局与西华大学的合作将有助于提升四川省体育代表团的水平,为四川省体育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据介绍,第16届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2010年全国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将分别于7月18日、7月29日在西华大学举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