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内部人士证实伯明翰洽谈李铁 有望重返英超踢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6日03:06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据内部人士证实,伯明翰俱乐部目前正在洽谈辽宁宏运队球员李铁的转会事宜,而李铁本人也表示自己很愿意重返英超踢球。

  原本伯明翰俱乐部曾宣布,本次“集善中国行”的比赛中一定会有中国球员出现在队中,代表伯明翰出场。不过伯明翰俱乐部副主席余怀英昨天表示:“之所以这次没有宣布加盟伯明翰队的中国球员名单,是出于更为谨慎的考虑。主教练麦克利什告诉我希望能在比赛中考察一下这几位球员,同时不宣布名单也是希望这几位球员不要有压力,把最好的水平展现出来。”国安方面也表示,对于远道而来的伯明翰俱乐部,最大的尊重就是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据了解,伯明翰队主要关注的国安球员是一中场小将。而辽足方面,据内部人士透露,伯明翰已经开始与李铁洽谈细节,虽然原本伯明翰锁定的是拥有劳工证的郑智,但后来由于多种原因并未成行。

  伯明翰队目前最薄弱的两个位置是后腰和右后卫,而李铁的加盟恰好可以加强球队在后腰位置的板凳厚度。关于在球队中的定位,伯明翰与李铁已经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