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德尔内里表达理想引援期望 称尤文还缺4名引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6日09:18

  人民网体育7月16日电 人民网体育7月16日电 在正式签下斯托拉里、博努奇、马丁内斯,租借佩佩和莫塔后,尤文图斯新帅德尔内里终于表示了自己心目中的尤文理想引援状况。

  昨日还夸赞特雷泽盖的德帅同时暗示了尤文四大前锋中唯一传出转会传闻的法国人的可能离去。“尤文的阵容还没有完善,我们还缺一个边锋、一个中卫、一个边卫和一个射手可能离去后的补充。”

  同样是对前两日采访的补充,德尔内里继续谈到了迭戈与亚特兰大队队长多尼的相似点。“迭戈是那种很靠前的第二射手,他就是尤文的多尼:这对我来说没有新鲜的挑战,时间将证明我的正确判断。而迭戈与亚昆塔又没有竞争性,虽说位置一样,当两人的特点是截然不同的。迭戈没有亚昆塔的穿透力,亚昆塔同样没有迭戈的技术。”

  德帅还阐述了自己单前锋或双前锋纵深站位的战术构想。“我重复一遍,我会踢单中锋或者一前一后双前锋的战术,而不是两名高水平前锋平行站位。这是我的战术构想,我正努力将他们灌输给我的球员们。”(fox)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