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沙金德VS青岛中能

中能飞赴长沙备战中超 两大保级队死磕不容有失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7月16日13:21

  信报讯 一场主场大败后,来不及喘息调整,7月16日下午,中能又将飞赴长沙,备战18日下午4时的中超第13轮比赛。上轮,长沙客场负于河南,目前也只排在倒数第三名,两支同在降级区的球队相遇,这一战,无疑又是一场硬仗。

  联赛第二阶段一开始,就是一周双赛,这对于体力和心理都是个挑战。因此,尽管14日晚上才经历了一场败仗,15日下午,教练组还是给主力队员放了假,给队员们自己调整和放松的时间。毕竟,这次联赛间歇期从潍坊拉练回来,到联赛开始,都没放一天假。

  16日上午,球队将进行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下午就将飞赴长沙,提前一天适应那里炎热的气候。这个时节的长沙,温度高得惊人,这对于中能队员又是一个挑战。宋龙、刘震理的伤还都没好,姜宁、尤克奇、孙江山更加不是短期内能复出的。新外援在配合上仍显生疏。中能原本板凳深度就薄弱,现在连首发阵容都得勉强凑了,已经寒酸到了头。

  教练组和队员都无奈,只是说“全力以赴”、“力拼”。但是,只有精神就能赢球吗?(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