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巴西强力锋煞空降辽足 肇俊哲铁卫伤停暗藏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16日21: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6日沈阳报道) 连续两轮征战客场的辽足终于回到了主场,本周末他们将迎来江苏舜天的挑战。主教练马林梦寐以求的强力中锋也终于到位,巴西外援贺西马已经跟随全队合练,他很有可能会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巴西新外援神似贝利? 点击查看更多

  间歇期内,辽足教练组提出了更换外援的要求,先后有两名外援到球队试训,但是这两个人都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巴西人奥托一度进入辽足视线,但是奥托对加盟辽足并无兴趣。时间仓促,最终辽足只能免试训签入巴西中锋贺西马,此人在巴西联赛踢球,属于强力中锋的类型,这非常合马林的胃口,但是实战能力如何还不得而知。

  贺西马在辽足客场挑战南昌的时候就已经报道,但是由于时差问题未能随队出征。最近几天的训练,贺西马都出现在阵容当中,16日下午的训练他还穿上了象征主力位置的黄色马甲。贺西马身材虽然不算特别高大,但确实一个典型的肌肉男,澳大利亚中后卫克瑞斯评价他就只有一个词“Strong!”如果不出意外,强悍的贺西马将会出现在辽足的首发阵容当中。

  贺西马的加盟也许会缓解辽足锋线的压力,但是按下葫芦浮起瓢,辽足防线却拉响了警报。左边后卫臧海利因伤缺阵,辽足无法找到合适的替补,队长肇俊哲原本客串打了一场,但是他却不慎拉伤了大腿肌肉,现在做左边后卫成了辽足的心头大患。马林在训练中试用了多名球员,包括丁捷、肖震等人,但是效果都不是很理想。周日的比赛,马林如何安排左边后卫的人选,成了一大难题。

  7月份辽足将会有连续3个主场比赛,这是他们抢分的大好时机,贺西马的加盟使得球队实力有一定的提升,但是肇俊哲、臧海利的伤停却埋下隐患,这两名老将在球队中的作用举足轻重,如果他们无法出战,那么辽足的攻防两方面都将受到极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