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英国公开赛次轮乌修仁5杆领先 老虎伍兹落后8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17日05:14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2010英国公开赛次轮因受到大风影响,比赛中断了1个小时6分钟,共有30位球员没能完成第2轮比赛。目前在已交记分卡的选手中,南非选手路易斯-乌修仁次轮交出67杆,总杆132杆低标准杆12杆,以5杆优势领先,老虎伍兹次轮交出73杆、总杆成绩140杆(67-73),暂时落后领先者乌修仁8杆,世界第二米克尔森次轮轰出71杆,总杆144杆(73-71)惊险晋级。

  乌修仁表示他有决心不会陷入英国公开赛的陷阱----如果他超过36洞都保持这种巅峰状态,他很可能会让整个圣安德鲁斯感到震惊。“我正努力将球不打进沙坑。”南非球手次轮交出67杆,总杆132杆低标准杆12杆之后告诉记者。作为帮助确定南非年轻球手天份的厄尼-埃尔斯基金会的一名毕业生,27岁的乌修仁渴望复制老虎伍兹五年前在圣安德鲁斯夺冠时用过的那种策略。“看老虎2005年的比赛,我认为他不会进入沙坑。对于我来说,如果你进入沙坑,那就相当于吞下柏忌或者最多是一个帕。我努力不进入沙坑。”

  乌修仁从第5洞开始上演了抓鸟帽子戏法。后九洞,乌修仁又抓住4只小鸟,但第11洞和第13洞丢掉两杆让他未能把领先优势继续扩大。三月份安达卢西亚公开赛冠军乌修仁表示,他非常感谢他的导师埃尔斯。“当我17岁时,我成为南非埃尔斯基金会中的一员,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他是如此好的一位导师,如果没有他,以及没有我在他的基金会里的那三年,我不会出现在这里。”

  乌修仁表示他在西班牙取得的欧巡赛首胜有助于他自信心的提升。“这场胜利让我的自信心有了很大提高,我一整年打得都很好,”南非选手在英国公开赛首轮交出65杆之后说,“这就是拿下关键推杆的问题,昨天我拿下了一些关键性的推杆,今天我错过了一些,,但也拿下了一些很好的推杆。”“我对自己打球的方式感到自信,我的击球很好,很有趣。这可能是所有想参加周末大满贯赛球手处的一个位置,很高兴,我把这两轮理顺了。”

  世界第一伍兹在大风之中开局不利,在前两个洞吞下了柏忌,不过随后他就稳定下来,分别在第五洞和第九洞捉到2只小鸟。转场后分别在第13洞和第15洞吞下两个柏忌。幸运的是伍兹在最后一个洞一杆开上果岭抓到小鸟出现微弱反弹,两轮成绩为140杆(67-73),低于标准杆4杆,目前落后领先者8杆。

  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周五在英国公开赛次轮交出71杆,以致担心自己能否晋级,他为自己平凡的表现以及不幸的英国公开赛分组叹惜。周五次轮比赛因为遭遇强风,比赛曾一度暂停,大多数球手已经完成比赛,预计36洞过后比赛的淘汰线定在145杆高标准杆1杆,那意味着,米克尔森离这个淘汰线还有1杆优势,惊险晋级。(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