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次轮三位球手迎来自己生日 斯科特获女球迷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17日06:50

  北京时间7月17日,如果圣安德鲁斯第18洞能够被硬塞进到一个礼物盒并用缎带包裹着,它就能当做一个理想的生日礼物送给托马斯-艾肯(Thomas Aiken)、亚当-斯科特和迈克尔-西姆。

  南非球手托马斯-艾肯周五抓住3只小鸟,他在英国公开赛次轮比分卡上签完字之后收到了观众为他唱的“生日快乐”歌。“我还能说什么呢?这真是出乎预料,不过太棒了,”27岁的艾肯次轮交出73杆,总杆144杆平标准杆之后告诉记者,“这里的观众总是非常支持我们,这也是我们如此喜欢这里的原因。”

  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近来世界排名已经下掉到46位,他也有一个特别理由冲着老球场微笑。在第16洞发球台,斯科特离开的时候咧着嘴笑,就像是一名害羞的男学生,当时一名女性球迷给他送出了30岁的生日祝福。之后他在第18洞抓住小鸟,交出70杆,总杆142杆低标准杆2杆。

  周四,迈克尔-西姆在最后一洞抓住另外一只小鸟,他以那样的方式庆祝自己30岁的生日,那一轮他打出67杆。不过一天之后,德国人成为强风的牺牲品,次轮在恶劣的天气下,他交出75杆,总杆142杆低标准杆2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