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马德里跳水赛首日中国获一金 男子10米台再落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7月17日08: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西班牙马德里站结束了首日争夺,在首日三个项目中,中国队在参加的两个项目中,郑曲琳获得了女子3米板的冠军,而男子10米台再度失金。

  马德里站是跳水大奖赛的第六站,也是最后一站,本站比赛由于中国队众多选手将参加全国冠军赛,因此只派出了一些小将参赛,而且并没有报名全部的项目。在首日的三个项目中,中国队只参加了女子3米板和男子10米台,而女双10米台并没有派选手角逐。

  女子3米板由郑曲琳和杨玉婷携手出战,在预赛中她们两人仅以第四和第六名进入半决赛,不过半决赛同分在A组的她们包揽了小组前两名晋级决赛,决赛中五轮动作郑曲琳和杨玉婷都发挥稳定,前者以354.80分夺冠,后者以344.70分摘铜,亚军被加拿大名将阿贝尔以348.80分获得。

  男子10米台是中国队最看重的项目,不过派出的两名小将张浩和张子义(音译)并不为人熟知,预赛他们分列四五位,半决赛他们则都获得各自小组的第二名,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包括古巴名将古埃拉,最终经过六轮动作角逐,张浩以478.65分排名第二,张子义则以472.30分1.25之差无缘奖牌,古埃拉以529.50分夺冠,乌克兰选手麦莱雅耶夫以473.55分摘铜。

  女子双人10米台中国队没有派选手参赛,澳大利亚组合史密斯/科尔以306.30分夺冠,加拿大组合本菲托/费利恩以293.85分摘银,法国组合费布威/拉贝乌以279.72分获得第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男台真让人忧心啊...
女子三米板人才辈出啊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