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足球宝贝颁奖仪式举行 万元笔记本等均各归其主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7月17日09:21

  本报讯 南非世界杯7月12日落下帷幕,本报为本次世界杯选拔的32位“非常天使”足球宝贝也迎来了她们“收获”的日子。7月19日,一场盛大的足球宝贝颁奖仪式,将在本次活动特别赞助机构海峡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举行,宝贝们也将幸运地捧走万元笔记本、苹果IPAD等大奖。

  经过了近2个月的选拔,在世界杯前出炉的32位海都“非常天使”足球宝贝,成了此次世界杯期间最受瞩目的一群榕城女孩,她们代表着世界杯上的国家队,为足球场上帅哥们的拼杀和进取摇旗助威。她们靓丽的足球宝贝形象,也陪伴福州的球迷度过了整个激情四射的世界杯赛程。如今即将到来的颁奖仪式上,她们将得到属于她们的“宝贝荣誉”。代表西班牙的足球宝贝林玉萍,不但能将代表冠军的仿制大力神杯搬回家,还可获得万元笔记本大奖;而代表“无冕之王”荷兰队的宝贝章书瑜,也将获得苹果IPAD这一让人羡慕的大奖。此外,代表3到32名世界杯国家队的足球宝贝们,都将领取2000元至500元不等的现金大奖。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