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汉渡江节外国人惹眼 俄罗斯美人鱼成靓丽风景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17日09:3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美人鱼”的确有点味道

  尽管现场的渡江勇士不少,但五条来自异国的“美人鱼”,却成为昨日渡江节上一道最靓丽的风景。

  昨天上午8时,距离渡江节活动开始还有近一个小时,主席台上的五位来自俄罗斯的姑娘已经被武汉市民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面对人们举起的相机,她们不时地窃窃私语,然后会心一笑。虽然之前她们的名字无人知晓,但在这里,她们就是最闪亮的明星。无论她们走到哪里,要求合影的人都络绎不绝,而她们也都是一一满足。

  9时30分,方队漂流正式拉开帷幕,五个俄罗斯姑娘换上准备好的鱼尾服,跟着最后一个方队下水。不过由于其中一位姑娘身体不适,只有四条“美人鱼”跳入江中。也许是第一次在湍急的江水中游泳的缘故,四位俄罗斯姑娘看上去有些吃力,在漂流了近2000米后就上岸了。上岸后,四位姑娘都是气喘吁吁,“穿着这样的衣服在江里游,还是感觉有点累。”年纪最小的丽莎笑着对记者说。

  尽管感觉有点累,但四位俄罗斯“美人鱼”对于她们首次在长江中的亮相,还是感觉很新鲜,“感觉还不错,就是水有点凉,除此之外,我们感觉都很好,和在游泳池里相比,在这里游泳的感觉更好。”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