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李铁再闯英超近日有定论 伯明翰访华欲邀其加盟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17日09:48

  晨报讯(记者 单玲)本周日,辽足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这是联赛间歇期后辽足在主场的首次亮相。

  不过对于辽足的老将李铁来说,这很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在本赛季中超比赛中亮相了。因为在本月24日辽足与英超球队伯明翰的义赛之后,李铁很有可能加盟这支英超球队。

  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伯明翰俱乐部副主席余怀英曾经透露将考察一到两名的中国球员,后经内部人士证实,伯明翰在辽足考察的队员正是李铁。李铁有过闯荡英超的经历,并且防守能力出色,正好可以加强伯明翰队在后腰位置上的板凳厚度。据了解,双方已经就加盟一事达成共识。

  不过,辽足俱乐部对此却表示不知情,俱乐部的一位高层表示,他从来没听说李铁要去英超踢球的事情。但是一位知情人士却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李铁和伯明翰俱乐部正在谈相关细节。“李铁去英超的可能性非常大,这一两天就会有确切的消息。”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