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中建

陕西迎利好国脚解禁复出 需严防杭州两强力外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17日10:02

  带着2:1逆转上海申花的喜悦,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昨天踏上了前往杭州的征程。在主帅科萨诺维奇看来,今天与杭州绿城的这场较量又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调整之后,事实证明杭州绿城也回到了正轨上。不过,科萨同时也坦言,争取每一场的胜利是他和浐灞一贯且永恒的目标。

  利好

  于海解禁复出

  上一轮,浐灞队虽然在主场逆转了上海申花,取得了联赛第二阶段的开门红,但事实上这场比赛,浐灞队并没有将自己的全部能量发挥出来,原因是两员大将于海和卡隆的缺阵,让浐灞队只能以残阵出战。不过,这样的尴尬会在今天有所改观,因为于海将解禁复出。至于卡隆,由于其伤病并没有完全恢复,从赛前的训练情况来看,他或许仍会作壁上观。

  于海的解禁将会让科萨对于浐灞队的主力阵容作出修改,作为现役国脚,他一直是浐灞队在左前卫上的不二人选,这样一来,上轮比赛临时客串左前卫,且发挥尚可的小将李凯则不得不让位。不过,离开了左前卫位置,李凯未必会回到替补席上,因为在科萨到来之后,李凯一直是浐灞队主力右后卫,本场比赛,从赛前的训练情况来看,不排除李凯会继续打这一位置。因此设计,被挤到替补席上的将是上一轮的主力右后卫郑涛。

  而在其他位置上,浐灞队本场比赛或许保持不变,毛剑卿出任单箭头,萨利和巴哈里卡组成双后腰,赵旭日出任前腰,曲波出任右前卫,孙继海、忻峰和饶伟辉依然司职后卫。

  这样的针对安排虽然算不上浐灞队的最强阵容,但起码战斗力会比上一场对阵申花时有所增强,以进攻线为例,浐灞队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多了于海的突破和分球之后,将肯定会给绿城队的防线造成很大的麻烦。

  对手

  绿城变身“绿巨人”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所以在本场比赛之中,浐灞要想收获一个不错的结果,赛前必不可少的一门功课就是必须全面认识和了解杭州绿城队。同浐灞队一样,经过了一个月间歇期内的积极调整之后,杭州绿城队的状态也有了极大的提高,上轮他们能够在客场4:3取胜实力并不孱弱的长春亚泰,说明这支球队已经变身为了“绿巨人”。

  本来,这个赛季杭州绿城应该打中甲联赛,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他们最终“借尸还魂”。经历这样一番折腾之后,杭州绿城队这个赛季的人员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杜威、李彦、孙吉、荣昊等新老国脚的加盟,让这支球队的实力大增。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这样的豪华阵容,在赛季表现得并不理想,甚至一度跌到了降级圈。但在吴金贵的努力之下,重新回到大家视野中的绿城显然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上轮他们能够在客场4:3战胜长春亚泰,绿城队的攻击线表现最为抢眼,其中拉米雷斯、帕拉西奥斯两名外援给人的印象最深刻。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浐灞队今天与其过招,就务必要对这两名外援进行重点照顾。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