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离队奇才绝杀黄蜂 状元沃尔31分收获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17日10: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7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沃尔轰下了31分,麦基轰下了29分,但是奇才队还是在最后时刻靠着莱斯特-哈德森的压哨绝杀球才勉强以90-89战胜了黄蜂队,收获了夏季联赛上的四连胜。我国球员孙悦在这场比赛之前换到了雄鹿队,没有参加这场比赛。因为在雄鹿,孙悦可以回到自己熟悉的一号位上,以求获得更好的机会。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29-23,7-26,30-16,24-24(奇才队在前)。状元郎沃尔全场发挥的依然很出色,最终23投10中轰下了31分并且抢到了6个篮板球,不过今天他的助攻数字非常的少,全场只有3个。内线的麦基效率更高,全场16投13中拿下了29分和8个篮板球。莱斯特-哈德森拿下了14分,但是最关键的一次投篮却决定了比赛的胜利。

  黄蜂队的莫里斯-艾格拿下了23分5个篮板4次助攻,庞德赛特拿下了16分,替补席上的科尔曼拿下了15分,辛斯同样是15分但是篮板球达到了14个。

  双方开场先是僵持了大约有半节的时间,随后奇才队在沃尔的带领下开始发威,分差一路向着两位数前进,不过随后黄蜂队追回了部分比分,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只落后了6分。

  第二节和第三节的奇才队看起来似乎不像是一个球队,第二节的他们只得到了7分,单节落后对手达到了19分之多,但是第三节他们却轰下了30分,单节又反超对手14分,加上第一节积攒的6分优势,三节过后的时候奇才队依然领先了1分。

  最后一节双方继续纠缠在一起,分差经常只有一两分或者是平手的局面,当时间走到最后一分钟的时候,奇才队依然以86-84领先了2分,不过随后艾格两个罚球再次将比分扳平。沃尔助攻麦基投中了2分,但是回头布莱金斯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关键时刻黄蜂以89-88反超了比分。

  时间只剩下2.2秒,奇才队的莱斯特-哈德森踉踉跄跄的接到球,在三分线附近跳起投篮,结果这个球准确的进入了篮筐,同时终场红灯亮起,奇才队以90-89绝杀了黄蜂。

  在奇才队几个重点球员的发挥方面,沃尔今天显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证明了自己只要想出手就可以得下高分的能力,麦基在内线的优势也非常的明显,奇才队今天俨然是他们的二人转表演。

  在前两场比赛发挥非常出色的新秀布克今天6投2中拿到了7分和5个篮板球,而在上一场和小牛的比赛他更是7投只有1中,只有2分和2个篮板球入账,状态有了非常明显的起伏,至少短时间来看还不足以达到易建联的层次,尚且威胁不到阿联的地位。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