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天津队员加盟澳超推迟 喷气机主帅想念中国前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7月17日12:14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前天津泰达队锋线球员张烁加入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一事近日出现了一些小意外,由于印尼联赛尚未结束,张烁原定七月中旬的加盟时间被迫推迟,这一变化令喷气机主帅库里纳非常头疼。

  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主教练兰科·库里纳时刻挂念着尚未报到的中国前锋张烁。老库认为自己遇到了教练生涯中的一件新鲜事——正式引进的球员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来。库里纳透露,他不知道张烁何时能到球队报到:“我两次听到的完全是相反的事情!我在电脑上看到张烁还在为那家印尼俱乐部踢球。以前说好了,他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14日结束,现在又告诉我说周六和21日还要踢,说这是合同规定的!我们只能等着。”

  在双方签约时,库里纳就表态希望中国前锋能早一点到队进行热身比赛,这些天喷气机队热身非常频繁。库里纳表示,如果张烁不能提前到队与全队磨合,他将错过8月6日新赛季与第一个对手阿德莱德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