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澳超联赛爆出新闻 中国前锋张烁被印尼“扣留”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17日14:45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大约在10天前,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官方宣布了一桩转会协议——球队与前泰达球员张烁签署了一份合约,张烁将赴澳超效力。但直到目前为止,张烁仍被扣留在效力的佩斯凯迪瑞队无法离开,理由是联赛尚未结束。因此,备战中的喷气机队还在为张烁苦苦等待,而主帅丘利纳则显然被激怒了。

  在接受《先驱报》采访时,丘利纳大倒苦水:“我之前听说,张烁在那边的最后一场球是今天晚上,但后来的消息是,他在周六还有一场,两则消息之间的出入真是太大了。他已经和我们签约了,我们达成了协议,但那边却在拖时间。”实际上,喷气机队相当看重张烁的加盟,8月6日,球队将迎来新赛季第一个对手阿德莱德,如果张烁一直不能和球队磨合,肯定无法参加比赛。对此,主帅丘利纳无奈地表示:“现在看来,张烁得为主力位置好好地拼一下了。如果他无法准时归队,那第一场对阿德莱德的比赛,将不会有他的位置。”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