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中美搏击赛美女眼角被打破 血流满面仍进攻(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7月18日00:26
组图:两美女大战血溅赛场 眼角被打破血流如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7月17日 陕西西安报道)北京时间7月17日,古城西安,陕西省网球中心MMA《终极格斗》中美搏击大赛热辣开战。在备受关注的美女内战中,此前6战5胜的唐金迎战另外一位美女杨静,结果在第二回合,唐金眼角被对手打破,血流如注,裁判只得终止比赛,宣布杨静获胜。

  中国搏击界第一美人 ,哈尔滨“冰城玫瑰”唐金在终极格斗战场上以其华丽的技法深受拳迷喜爱,目前仍保持着不败战绩。在今年4月3日的比赛中,唐金与当时同样保持全胜的蒙古族姑娘乌日古木拉遭遇,比赛开始前,人们以为这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岂料唐金在首回合便以一记漂亮的断头台结束了对手的连胜势头。

  本场比赛,唐金面对比自己小两岁的杨静,在综合格斗的赛场上,杨静同样保持着取得了不俗的战绩。更值得一提的是,曾练习散打的杨静在站立技方面有着过人的实力,2006年全国女子散打冠军赛60KG级第三名、2007年全国女子散打锦标赛60KG级第六名的成绩让她有信心与唐金一较高下。

  双方比赛首回合,杨静充分展示出自己过硬的散打功底,在双方连续的对攻中一记后手拳将唐金击倒,导致后者被数秒。在随后的站立相持中,唐金再遭重创,再次被击倒,不过在此前的比赛中,唐金展示出过人的地面技术,杨静在唐金倒地后并没有选择压制,唐金只得继续起身寻找机会将比赛拖入地面。

  在首回合比赛中,杨静始终没有给唐金施展地面技术的机会,在长时间的站立相持中,唐金的右眼也被杨静的重拳数次击中,高高肿起。

  虽然在第一回合比赛中给唐金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杨静的双脚也被蹭掉皮受伤,回合间歇,杨静不得不让医生为自己进行处理伤脚。

  第二回合刚刚开始,唐金就发起了猛烈的反扑,不过意外就在双方的对攻中发生——杨静的一记后手拳擦过唐金眉骨,后者瞬间血流如注,虽然遭到重创,但唐金依旧没有停下进攻的势头,不过为了保护运动员,裁判及时中止比赛,在讯问医生的意见后,受伤的唐金被判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