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TaylorMade的英国公开赛标识解读 共有六大含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7月18日02:15

  按照惯例,著名球具品牌TaylorMade公司在每次四大赛事举行之前都会为旗下签约的球手设计球包上独特的标识。塞尔吉奥·加西亚、达斯丁·约翰逊以及肯尼·佩里在本次赛事上都使用了印有这种LOGO的球包。而TaylorMade公司的设计师再一次为本次赛事的LOGO赋予了丰富的内涵。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标识每一个部分的含义:

  最上方的两座塔描绘的是圣安德鲁斯大教堂,它就座落在离老球场一英里远的地方。传说耶稣的门徒安德鲁在一次海难中遇难,尸体被海浪冲到这里,因此后人将其安葬的地方称之为圣安德鲁斯。

  标识中部的钟代表着皇家古典的会所上方的那座钟,这是高尔夫世界中最著名的符号之一。钟上面的指针指向了11点30分,这是形容圣安德鲁镇被命名的日期——11月30日。

  就在钟上方的鸢尾花则是苏格兰国徽上的主要部分。

  而钟下方的“NF 90”则是代表着尼克·佛度,这位英格兰名将于1990年在圣安德鲁斯球场赢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冠军,迄今正好是20年。

  在“Open”(英国公开赛)字样下面的是1个小石拱,代表着著名的Swilcan桥。桥座落在第18洞的球道上,是球员们的必经之路。多年以来,几千名球员都在这座桥上留下了自己的身影,拍了照片。

  位于底部,衬托2010年字样的红带子则是代表着“冠军腰带”,这是奖励给早期的冠军得主的奖品。直到1872年,当小汤姆·莫里斯赢得了其第3个英国公开赛冠军之后,他就永久地拥有了这根腰带,之后,大酒壶杯就成为了冠军的奖品。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