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告别奇才转投雄鹿 太阳19分钟砍下7分3助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8日05:28

  信息时报讯 中国球员孙悦为寻找效力NBA的机会,由华盛顿奇才转投易建联昔日东家密尔沃基雄鹿,并在昨天代表雄鹿在夏季联赛中迎战迈阿密热火。结果雄鹿58∶78不敌热火,但孙悦的表现可圈可点,他替补出战19分钟,6投2中得到7分和3次助攻。

  夏季联赛对孙悦这样的NBA边缘球员而言意味着机会,孙悦需要做的就是利用和把握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能,争取获得重返NBA。而孙悦之所以离开奇才加盟雄鹿,主要原因也是他在奇才没有施展身手的机会。

  雄鹿队在夏季联赛阵容中组织后卫的竞争,要比奇才轻松得多。因此孙悦在雄鹿可以打他想打的位置,可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昨天与热火一战,他出场19分钟,而他之前代表奇才出战3场合计才打了20分钟。上场时间多了,位置合适了,孙悦在第一节便奉献了2投2中的百分百投篮表演。后3节孙悦建功心切,4次出手均未命中,投篮表现下滑到6投2中(3分球3投全失)。显然,投篮仍是孙悦立足NBA的最大障碍。不过全场比赛得到7分,赚取了3次罚球机会并全部命中,仍是孙悦本次夏季联赛最佳进攻表现。

  在NBA争取一席之地,能力很重要,但机遇同样必不可少。孙悦之前闯荡NBA屡屡碰壁,一方面在于他的身体和技术确实尚需雕琢,另一方面他也没有得到锻炼的机会。此次代表雄鹿打夏季联赛,他已经得到了展示才能的机会,而雄鹿的夏季联赛还有一场,孙悦能否把握住机遇,中国球迷拭目以待。胡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