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美国大兵”发挥神勇 莱奥:我还可以踢得更好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18日07:3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那个不是大巴咧!”看到鄂军的首发前锋,很多球迷都发出了这样的疑问。原来,昨天湖北队用上午刚刚完成转会手续的美国前锋莱奥,顶替大巴出任主力前锋。而这一神秘人物的出现,也打了恒大队一个措手不及。

  开场仅8分钟,莱奥就在恒大队小禁区左侧接到45度的斜传第一时间凌空垫射。尽管球被守门员神勇扑出,但却赢得了球迷们的掌声。在随后的比赛中,这名“美国大兵”在前场的护球拿球,都显示出了功力,而下半场一次接到后场长传突入禁区后横传中路,差点助攻后点的周燎头球破门,可惜后者近在咫尺的攻门,被对方门将神奇挡出。

  在大巴和陈浩上场之后,莱奥得到了更强的呼应。湖北队的进球,就是莱奥、大巴和陈浩三人配合后的杰作。对于自己在湖北队的首秀,25岁的莱奥显得很谦虚:“这不是最好的我,毕竟刚到球队,都没怎么训练。我需要更多的训练,更多与队友融合的时间,我还可以踢得更好!”

  对于这次神秘的签约行动,湖北绿茵俱乐部高层介绍说,1米88的莱奥上半年一直在陕西中新队效力,现在引进他考虑到的是为球队增加一些硬朗的元素,也是对大巴和周燎的有力补充。记者曹磊 实习生李彦臻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