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八大主力若爽约不来中国 将被扣除80万欧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7月18日08:30

  晨报讯 梅西再大牌,也抵挡不住西班牙8名世界杯主力缺席的漏洞。近日,关于“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能否聚齐西班牙世界杯主力一事炒得沸沸扬扬。昨日,记者从主办方时博国际获悉,8名主力缺席的可能性确实存在,但现在还不能下最后结论,“我们的高层也在协调这个事情,有可能不全来,但不会全不来。”

  据悉,时博国际与巴萨签约前就对世界杯的影响进行了详实的分析。“当初估计了西班牙在世界杯上的战绩对巴萨中国行的影响,所以在合同里明确规定全部主力球员必须抵京。”内部人士称,“如果巴萨不能履行合同,受影响最大的是他们的品牌形象。”如果8名主力缺席亚洲行,按照此前合同。

  尽管有合同约束,但巴萨球员缺席中国行有国际足联有关章程“撑腰”。国际足联规定,所有参加世界杯的西班牙国脚将于8月8日结束各自的假期。

  另讯 巴萨昨日与塞维利亚达成协议,将以950万欧元引进阿德里亚诺这名巴西籍的实用型球员。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