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上演惊天对攻战 扳3球沈阳绝地反击平广东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18日09:43

  早报讯 本轮比赛最大的惊喜,来自两支中游球队,排名第7的沈阳东进队和排名第8的广东日之泉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沈阳东进队在上半时落后3球的情况下,下半时展开绝地反击,最终连扳3球,不可思议地以3:3逼平了广东日之泉队。

  开场仅4分钟,广东日之泉小将叶伟超接赵黄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为主队首开纪录,1:0,日之泉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第32分钟,日之泉外援思华和叶伟超打出精妙配合,撕破了沈阳队左路防线,思华晃过一人后左脚打门,2:0,日之泉扩大领先优势,第43分钟,日之泉攻势不减,叶伟超助攻潘佳,后者左脚吊射进球,场上比分变成3:0。

  易边再战,沈阳东进强力反弹。安德森和邓黎在第54和第70分钟为沈阳队扳回两球,第82分钟,日之泉队黄佳强匆忙解围却打进一粒乌龙球。最终,比分锁定在3:3。 (何鹏楠)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