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半场连入三球下半场连丢三球 日之泉憾平沈阳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7月18日10:00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受台风的影响,东莞昨日的天气阴晴不定。在东莞新主场南城体育公园作战的广东日之泉队的表现亦是如此:上半场“艳阳高照”连入3球,下半场却“乌云密布”连丢3球。最终日之泉队以3比3战平来访的沈阳东进队。

  开场仅第4分钟,队中的最佳射手叶伟超劲射破网,率先打破僵局。这也是叶伟超攻入的第8球,目前他与广汽队的郜林并列射手榜首位。

  第32分钟,叶伟超与外援思华和打出精妙配合,由后者攻入第2个进球。第43分钟,仍是叶伟超的精妙助攻给潘佳,后者左脚吊射进球,场上比分变成3比0。

  下半场风云突变,广东队的表现与上半场判若两队。第54分钟,安德森禁区内挑传给高万国,后者为客队扳回一球。第70分钟,沈阳东进卷土重来,先是6号尹良毅打门被门将张烈挡出,邓黎跟上补射将比分改写为3比2,第82分钟,东进队16号李根突破后横传门将,日之泉队黄佳强匆忙解围却打进一粒乌龙球。最终,比分锁定在3比3。

  赛后,广东队的领队关至锐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关至锐并没有显出太多的沮丧,他认为广东队与沈阳队的实力非常接近,“拿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不过球队的防守问题在此战显露得非常明显,“需要好好总结。”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