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泰达或变阵何塞将首发? 阿里·汉期望获得连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7月18日10:18

  补时绝杀深圳队,拿到客场胜利的泰达队为第二阶段的联赛开了一个好头。此番回到主场,即便长春亚泰实力不俗,但泰达将士的求胜欲望并没有减弱。“上一场在很困难的情况下赢下了比赛,希望这种势头能保持下去,争取在主场取得胜利。”主帅阿里·汉表示,泰达队将全力争取连胜的佳绩。

  从深圳返津之后,泰达队便开始了与亚泰队的备战。虽然对手上一轮主场输球,但老汉却不敢掉以轻心,除去演练针对性战术外,教练组还安排全队观看了对手上一轮比赛的录像。“上场进了3个球,证明进攻实力很不错,但他们丢了4个,都是很莫名其妙地丢球,从这点看,说明防守有漏洞。”按照阿里·汉的要求,泰达队应该注意亚泰进攻核心的防守,同时进攻中也要寻找对方防守漏洞来创造破门机会。不过,虽然今晚比赛泰达防线和锋线上都会有新援登场,但阿里·汉并没有把赢球的宝押在这两名奇兵身上。“其实他们也是刚刚来,我了解的还不够,具体情况还要更多时间的观察,至于这场比赛,我觉得还是做好准备工作,多在战术细节上进行准备。”阿里·汉承认两位新外援会有登场的机会,但泰达战术不会进行太大的改变。

  也许是为了缓解赛前备战的紧张气氛,阿里·汉在采访时总要与媒体开几句玩笑,“如果以上场的阵型还能2∶1取得胜利,我宁愿不改变。”阿里·汉笑着表示,今晚比赛大家可以看到泰达队的变化。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