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沈祥福感叹后防线低迷 细节失误打击亚泰队士气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7月18日10:21

  长春亚泰上轮比赛攻入3球的同时,后防线也丢了4球,如此低迷的表现,让主帅沈祥福都感觉不可思议。“球员们关键时刻总会出现低级失误,这种细节上的失误确实很打击球队士气。”沈祥福这样表示。

  上轮比赛,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亚泰竟然被杭州绿城上演大翻盘,最终3∶4尴尬落败。除了攻击力方面还勉强能体现出一些强队风范之外,如今的后防线漏洞百出,在卡巴雷罗受伤、阎峰离队的情况下,整条后防线就如同豆腐渣一样。“这样的表现让我感觉都有些不可思议,队员们总会出现低级失误。”沈祥福这样感慨地表示,不过他还是强调:“面对泰达队,我们必须要避免重蹈覆辙,尤其防守细节方面不能出现问题。”

  上轮主场落败后,长春球迷开始高呼下课的口号,让沈祥福承受了较大的压力。因此谈及这场比赛目标时,沈祥福也没有任何顾忌了,他明确表示:“保平争胜,至少这场比赛不能在客场输球。”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