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阿德里亚诺正式签约巴萨 签四年合同加盟诺坎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8日11:43

  人民网体育7月18日电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17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巴西球员阿德里亚诺·科雷亚正式与球队签约,从塞维利亚转会到诺坎普,他签下的是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转会费为950万欧元,视球员表现和球队成绩有400万欧元的附加转会费。签约之后,阿德里亚诺·科雷亚的买断条款金额为9000万欧元。

  阿德里亚诺·科雷亚在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17日抵达巴塞罗那,并接受了一系列身体检查,体检通过之后,阿德里亚诺·科雷亚正式与球队进行了签约。出席签约仪式的包括主席罗塞尔、副主席巴尔托莫和经纪人阿方索。

  阿德里亚诺因此成为了巴塞罗那继比利亚之后今夏的第二笔签约,25岁的巴西人为塞维利亚效力6个赛季,是一位多面手,能打两个边后卫位置,也可以提到中场打边前卫,甚至在中路也证明过价值。他大局观优秀,助攻能力强,是塞维利亚多年来的主力,赢得过许多荣誉。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