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射击世锦赛陕西双姝齐出征 争取伦敦奥运会门票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7月18日12:39

  本报讯(记者 靳鹏)2010年射击世锦赛将于本月29日在德国慕尼黑拉开战幕,日前各国参赛队员名单已经确定,中国队将派出74人的阵容参赛,其中38人参加奥运会项目的争夺。陕西姑娘郭文珺和武柳希此次均将随队出征,她们此次出征除了要力争佳绩外,还要为伦敦奥运会参赛“入场券”而战。

  国际射联改革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席位获取办法,按照新规则,本届射击世锦赛将共产生69个直通伦敦的参赛名额,这也是伦敦奥运会所有16个大项首次颁发参赛“入场券”。

  为了尽可能地带回更多的奥运会参赛“入场券”,中国射击队这次派出了强大的参赛阵容,其中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近两年涌现出的新人,亚特兰大与悉尼两届奥运冠军杨凌、巴塞罗那奥运冠军张山以及庞伟、朱启南等名将均将随队出征,而陕西双姝郭文珺和武柳希也将目标瞄准了金牌和奥运“入场券”。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这次将参加10米气手枪、25米手枪的角逐,近来状态不俗的武柳希将参加10气步枪、300米步枪卧射以及50米步枪三姿这三个项目的争夺。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