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马龙擒马琳战国乒主力全胜 浙商强势获半程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7月18日17: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0年乒超联赛进入到男团第九轮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马龙率“领头羊”浙商银行客场挑战马琳领军宁波海天塑机俱乐部。最终,在马龙首盘3-1力擒马琳后,浙商3-0横扫宁波,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以7胜1负的战绩获得乒超男团半程冠军,继续领跑积分榜,宁波则遭遇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马龙在与国乒一线主力的交手中,目前战绩为三战全胜,对手分别是王皓、张继科、马琳。>>您对两队表现有何评价?

  第一盘:马龙3-1马琳

  第一局,马龙开场领先,当马琳将比分追至2-3时,马龙再度拉开比分。在马琳将比分追至5-8后,马龙连得3分,以11-5先赢一局。第二局,马龙以3-0领先开局,在马琳追回1分后,马龙再次连取3分。当马琳赢2分,将比分追成4-7后,马龙连得4分,以11-4再下一城。第三局,状态开始恢复的马琳开局取得3-1的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7-4。尽管马龙随后将比分追平,并反超为9-8,但马琳在申请暂停后连得3分,以11-9扳回一局。第四局,马龙5-1强势开局,虽然马琳曾将比分追至4-5,但马龙未给对手反超机会。在以8-6领先时,马龙连得3分,以11-6锁定胜局,总比分3-1击败马琳。

  第二盘:郝帅3-0唐鹏

  第一局,开局阶段双方三度战平,打成4-4。此后郝帅连得2分开始领先,并以11-7拿下该局。第二局,郝帅势不可当,以11-2速胜。第三局,在3-2开局后,郝帅连得3分,以6-2领先,并以11-6再下一城,3-0完胜唐鹏,为浙商取得2-0领先的局面。

  第三盘:郝帅/吴尚垠3-1马琳/吴灏

  马琳在第三盘中本赛季首度出战双打比赛。第一局,开局阶段双方打得很胶着,四次平分,直至5-5时,郝帅/吴尚垠连得2分,再度领先,并在8-6时连得3分,以11-6先赢一局。第二局,在连续三次平分后,马琳/吴灏以5-3领先。不过,郝帅/吴尚垠在6-8落后时连赢3分,以9-8反超,并以11-9再赢一局。第三局,马琳/吴灏在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成7-7平,并以11-8扳回一局。第四局,郝帅/吴尚垠4-0 开局,此后一直领先,最终以11-8拿下该局,3-1击败马琳/吴灏。至此,浙商银行本轮以3-0横扫宁波,继续领跑男团积分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龙表现不错!
国乒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浙商本赛季夺冠无悬念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