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半场战报-杜震宇单刀破门 天津泰达0-1落后长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8日20: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13轮较量,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上半时比赛长春亚泰以1-0领先,杜震宇为球队建功。

  天津泰达以3胜7平2负积16分位列第七位,该队在近五轮赢了三场,反弹势头颇为明显,本轮迎战长春谋求连胜。长春亚泰队以4胜2平6负积14分位列第十位,该队在遭到两连败后,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之遥。本轮客场迎战天津,势必要全力避免三连败。

  比赛伊始双方在中场展开纠缠,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第3分钟张晓彬中场选择直塞,却被长春的防守球员断下。比赛刚刚开始7分钟,杜震宇接到里卡多头球摆渡后,成功反越位形成单刀机会。这时他在与赵燕明1对1的较量中,轻松攻破了对方的球门,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闪电战破门,取得1-0领先。第11分钟里卡多为了阻止天津队的快速反击,战术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第14分钟王栋将球做给里卡多,里卡多甩头攻门击中了球门立柱。第20分钟何塞球门前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23分钟王博中场放铲带倒了何塞,主裁对其出示黄牌。第26分钟于大宝远射被安琦扑出,跟上的王新欣补射偏出。第33分钟杜震宇将角球开至禁区外,张文钊迎球远射偏出。第36分钟王栋在同天津球员拼抢时倒地,不过问题不大随即重新投入到比赛中。第40分钟吴伟安盘带后将其传给中路的于大宝,于大宝直接打门却未能形成威胁。上半时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长春以1-0领先。

  天津泰达(3-5-2):1-赵燕明;2-何杨、34-萨沙、6-佐里奇;31-白磊、32-张晓彬、7-李本舰、10-王新欣、3-吴伟安;33-何塞、22-于大宝

  长春亚泰(3-6-1):18-安琦;5-李世仁、13-刘成、27-王博;6-王栋、8-杜震宇、11-张文钊、19-薛迪、23-张笑非、30-刘晓东;10-里卡多

  黄牌:

  第11分钟 里卡多(长春亚泰)

  第23分钟 王博(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