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维森特两球徐洋救主 申花3-3憾平建业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18日21:41
维森特本场比赛独中两元(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19:45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展开争夺,作为本轮比赛的焦点大战,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来了河南建业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大举进攻,维森特上半场便梅开二度,下半场张璐、奥贝连续进球追平比分,随后里亚斯科斯为申花再下一城,但建业凭借徐洋的进球顽强的将比分扳平,最终建业在自己的第100场中超比赛中3-3战平申花,各取一分的同时,建业迎来了10轮不败。

  双方此前顶级联赛交锋6次,申花3胜2平1负占据上风。积分榜上申花赛前仍处于领头羊的地位,但是上轮败走西安之后申花的领先优势荡然无存,已经被诸强赶上,此役面对河南建业,赛前申花方面传出了将帅不和的风波,申花急需一场胜利鼓舞军心。反观做客的河南建业,上轮比赛稳扎稳打取胜金德之后排名紧追第一集团,目前建业最大问题仍然是伤病困扰,已经9轮不败的建业此前做客上海滩均未尝胜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将是河南建业冲入中超以后的第100场中超比赛,对于建业而言胜利是最好的礼物。

  此役,布拉泽维奇在锋线上排出了里亚斯科斯与维森特一前一后的搭档,后防线上戴琳、陈雷双双停赛,老将陈永强与阿德拉尔多增援防线;而唐尧东此役排出的阵容与上场比赛并无太多变化,内托与奥贝出任双箭头,近来状态神勇的奥比领衔中场。

  开场之后坐镇主场的申花率先发难大举进攻。第1分钟,姜坤拿球回做,里亚斯克斯跟上一脚远射稍稍高出。第5分钟,申花队打出前场配合,里亚斯科斯右路斜传,中路姜坤顺势妙传禁区,维森特禁区中央停球转身面对门将一脚冷静的低射得手,申花早早取得了1-0的领先局面。第9分钟,于涛突施冷箭击中横梁,阿里头球补射顶偏。第14分钟,被于涛放倒的陆峰受伤下场,唐尧东被动换人王寿挺出场。

  开场前15分钟的比赛节奏完全被申花掌控。第19分钟,场面占优的申花再下一城,姜坤开出右侧角球,禁区中路维森特摆脱防守飞身冲顶,皮球重重的砸在横梁上弹进球门,比赛进行了不到20分钟,申花便2-0两球领先。第24分钟,徐洋左路突破回敲,谭望嵩跟上一脚挑传被王大雷将球抱住。第29分钟,宋博轩高速插上一脚远射被曾诚化解。第30分钟,内托形成单刀直面球门,王大雷果断出击将球铲飞。

  陆峰下场之后建业队的中场组织略显凌乱,而两个中卫之间的漏洞成为了申花的主攻点。第33分钟,冯仁亮左路传中,宋博轩中路抢点攻门,曾诚奋力一扑将球拖出横梁。第35分钟,奥利萨德贝大禁区右侧接球转身便是一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第37分钟,内托观察到了王大雷站位靠前,中场右侧起脚便是一记吊射,王大雷奋力将球托出底线。第45分钟,申花左侧角球被曾诚摘得。第46分钟,内托在越位位置打进一球被判无效。随后上半场比赛补时2分钟结束,申花半场便取得了2-0的优势走进休息室。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两位主帅都没有在中场休息时进行换人调整。第49分钟,河南建业扳回一城,阿德拉尔多中场传球失误,内托断球之后立即发动快速反击,张璐右路高速插上接球之后长驱直入,大禁区角上起脚突施冷箭,皮球直挂左侧死角王大雷鞭长莫及,2-1,建业扳回一城。第53分钟,申花前场定位球开到右侧,吴曦跟上一脚横传,中路维森特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偏出。

  建业扳回一球之后,双方的比赛节奏随即加快。第57分钟,维森特禁区前横传姜坤,后者的推射被曾诚化解。第60分钟,布帅做出了第一次调整,用王洪亮替下身背一张黄牌的姜坤。第62分钟,内托禁区前沿将球分到左侧,徐洋跟上横传禁区,奥利萨德贝后点一脚垫射皮球飞入网窝,2-2,建业将比分扳平了

  建业好景不长,仅仅过了3分钟,申花队再次取得了领先。第65分钟,申花左路掷出界外球,前点队员巧妙的一让,里亚斯科斯点球点附近背身靠住防守队员一脚抽射得手,比分被改写为3-2。随后奥比体力不支被乔巍换下。顽强的建业再次将比分扳平。第69分钟,徐洋带球斜向前进与内托打出漂亮的踢墙式配合,突入禁区的徐洋停球之后右脚推射破门,3-3。

  第76分钟,布拉泽维奇用邱胜炯替下了王大雷,王大雷一脸怒气的走下场外。比赛最后阶段双方不断有球员抽筋倒地。第88分钟,申花定位球开到后点,冯仁亮头球稍稍偏出。补时阶段,申花发动猛攻未果。随后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后结束,申花与建业联袂送上一场进球大战,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建业迎来10轮不败。

  (搜狐体育 张志清)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4-2):1-王大雷(76’ 12-邱胜炯);3-阿德拉尔多,35-阿里迪亚比,20-吴曦,17-陈永强;21-姜坤(60’ 16-王洪亮),6-于涛,11-宋博轩(79’ 19-董学升),7-冯仁亮;14-维森特,8-里亚斯科斯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4-2):19-曾诚;2-宋泰林,4-赵鹏,27-谭望嵩,37-李昭楠;10-陆峰(14’ 8-王寿挺),18-徐洋,23-奥比(67’ 22-乔巍),28-张璐(89’ 7-肖智);9-内托,5-奥利萨德贝

  黄牌记录:上海申花——3-阿德拉尔多 21-姜坤

  河南建业——37-李昭楠 27-谭望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