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身赛-阿德巴约破门新星两助攻 曼城3-0取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7月18日22: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英超新贵曼城队进行一场季前热身赛,在美国俄勒冈州的梅尔洛球场与波特兰木材交手。经过90分钟鏖战,曼城3-0轻取波特兰木材,迎来今夏热身赛开门红。上半场,爱尔兰和阿德巴约先后取得进球,助曼城2-0领先;下半场,若攻入一球锁定比分。

  与同城宿敌曼联队一样,曼城也选择北美之行,此前在波特兰的耐克HQ基地训练一周,这是曼城队今夏第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租借回归的英国门乔哈特首发出场,贝拉米与阿德巴约组成锋线搭档。第43分钟,曼城打破僵局,亚当-约翰逊下底传中,爱尔兰禁区内抢点破门,1-0。1分钟后,曼城扩大领先优势,又是亚当-约翰逊下底传中,阿德巴约头球将比分优势扩大至两球,2-0。

  上半场结束时,曼城2-0领先波特兰木材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曼城主帅曼奇尼作出轮换,理查兹等10人上场,仅坎宁安留在场上。第63分钟,曼城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巴西球星若锁定场上比分,3-0。最终,曼城3-0轻取波特兰木材,迎来新赛季热身赛开门红。根据赛程安排,曼城将于周五在纽约与里斯本竞技进行一场热身赛。

  曼城上半场出场阵容(4-4-2):乔-哈特/特里皮尔、博亚塔、米、坎宁安/维埃拉、萨巴莱塔、亚当-约翰逊、爱尔兰德/贝拉米、阿德巴约

  曼城下半场出场阵容(4-4-2):泰勒/理查兹、孔帕尼、莱斯科特、坎宁安(布里奇)/图特、凯(奥努奥哈)、伊卜拉希姆、赫兰/盖德蒂、若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