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阿里汉讽亚泰拖延时间:下半场只有我们在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18日22: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晚,在中超第13轮的争夺中,天津泰达主场1-2不敌长春亚泰,没能实现赛前两连胜的目标。主帅阿里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输球显得很不甘心,暗讽对方下半场拖延时间。

图为阿里汉忧心忡忡指挥比赛(查看组图)

  本场比赛之前两队的处境迥异,泰达队在联赛第二阶段首场比赛绝杀深圳,而亚泰则刚刚遭遇两连败,然而率先取得进球的确实亚泰。开场仅仅4分钟,杜震宇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门将赵燕明冷静射门得分。这样的开局无疑令阿里汉非常恼火,“今天我们上下半场的表现是很不同的。”这就是阿里汉的开场白,“上半时我们表现不好,长春可以任意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踢球,我们对对手的紧逼不够,中场的时候我特别讲了这一点,下半场有所改变。”

  从1-0领先开始,长春亚泰的队员就频繁受伤倒地,这样的做法令现场的天津球迷非常不满,阿里汉也是看在眼里,怒在心头,“从下半场开始,我觉得只有我们一支球队在踢球。”阿里汉用了这样一句话来发泄心中的不满。“我们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是比赛的结果是按照进球来决定的,我们只进了一个球,这是不够的。我们知道长春进攻很强,此前已经有很多进球,而我们的队员在知道这一点的情况下,一开始就给了对方轻松的进球机会,这是我没想到的。丢球之后我们显得紧张,要花一些时间解决这个问题。从此之后尽一切可能创造机会,但是机会来了却不能打进,这是很遗憾的。”

  本场比赛是新外援前锋何塞的第一次登场亮相,对于这名新援,阿里汉点评说:“对于何塞来说,第一场比赛总是很困难的,他在训练中表现非常出色,进了很多球,只是今天他的机会并不多,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大家会发现他是一名实力很强的队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