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鲁能南昌两主帅赛后斗嘴 朱炯:比赛应该更公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18日22: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8日 济南报道)中超第13轮今晚开战,鲁能在主场凭借郑铮的世界波1比0小胜南昌。两队主帅在赛后发布会斗嘴,南昌主帅朱炯认为裁判判罚并不公正,伊万则回应说鲁能赢得理所应当。

  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多次引起争议,刚一开场南昌就在鲁能禁区内获得机会,南昌队员认为球打在鲁能后卫手上,应该判罚点球,不过主裁张雷并未有所表示。下半场郑铮在禁区内被推倒,裁判也没有判罚点球,这让鲁能球迷很不满。安塔尔也在比赛中多次与张雷交流,对他的判罚表示不满。

  朱炯赛后先是恭维鲁能,“很羡慕山东有这样好的足球环境,这样好的球场,和这样好的教练,我也很希望在这样的环境下比赛。今天队员发挥很出色,按照要求在踢,如果机会把握好一些很可能破门。”

  不过朱炯话锋一转,认为裁判的判罚并不公正,“如果比赛在更公平的环境下,我们完全可能获胜。”伊万则回应说,“我们赢下这场比赛一点也不奇怪,我们理应赢下这场,我们全场比赛占到了主动,创造了很多机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