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国安完败疑似为假球还债 大连球迷戏称如同过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乔
2010年07月18日22:30

    搜狐体育讯 去年联赛倒数第二轮,北京国安做客大连挑战实德,当时大连已经失去争冠希望,也无保级之忧,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场无欲无求的鸡肋之战。而对于国安来说则不容有失,他们必须战胜实德才能够压倒河南掌握夺冠的主动。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最终国安以2-1战胜对手,比赛过程十分微妙,实德门将扑球脱手,球却落到了国安队员脚下,另外为大连进球的却是北京籍球员李凯。赛后关于本场比赛的假球论甚嚣尘上,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国安与实德联手打了一场假球,并还有模有样声称国安背后中信集团给了实德老总徐明大笔数额的贷款,并且在某个建设项目上引进了大批实德钢材。

  在去年那场球的争论还未停止的情况下,今晚国安再次来到大连客场,而一场0-3的完败,再次将“假球说”推上了风口浪尖。

  赛后数百名实德球迷集体围堵国安大巴,当国安球员从体育场走出登上大巴时,实德球迷集体高呼“冠军,假球,国安,傻×……”讽刺国安在金州体育场又踢了一场假球。有一名40多岁的实德球迷向记者宣称,这场球是国安必须还给实德的,因为去年实德放了国安一马,今年国安该到还债的时候了,“怎么说也是一种人情”。

  事实上是不是假球记者无从考证,只不过大连球迷今天普遍认为这场胜利来得十分不易,在打国安之前,大连实德今年联赛的主场成绩是2平3负,连续不胜已经让大连球市跌至底谷。很多球迷今天来现场看球,多少主要是为了骂一骂国安球员,对主队获胜反而并不报有希望。令大连球迷意想不到的是,这场球实德竟然砍瓜切菜般轻松获胜,还酣畅淋漓地打了卫冕冠军一个3-0,连实德球迷自己似乎都不敢相信这样的事实。“过年了,今天真是过年了”,赛后一位实德球迷在退场途中这样跟自己的同伴开玩笑。将对国安的胜利形容为“过年”,这显然是很多实德球迷的心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北京国安队今年可能卫冕无望
洪元硕本场比赛排兵布阵值得商榷
大连主场首胜可喜可贺

  一场不应该输得这么惨的比赛,使得国安受到了大连球迷的质疑,而北京球迷同样对本场比赛持有保留意见。在百度贴吧国安吧里,有球迷发表言论称国安去年欠的人情太多,这个赛季适当还一些无可厚非,并号召国安球迷保持理智和冷静。还有大批国安球迷声称赛前就预料到了这场比赛的结果,“我们去年是怎么赢得人家,大家其实心里应该有数。今年,在大连急需3分的时候,国安送了,正如去年大连送咱们一样,大家够朋友。”……

  不管如何,国安用一场完败送给实德首个主场胜利,这是事实,0-3的结果摆在那儿谁也无法否认,而至于这是不是一场假球,恐怕只有当事者自己心里清楚。(搜狐体育 老乔)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