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彭陆洋被扳两赛点终获胜 坦言已精心备战李佳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8日22:35
[彭陆洋在比赛中]
彭陆洋在比赛中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乒超官网讯 7月18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9轮的较量,山东鲁能客场以3-2力克北京控股,其中彭陆洋先是在双打中与李茜配合战胜了李佳薇/彭雪,又在决胜盘力克李佳薇,成为获胜的最大功臣。

  “这场球对我们队很关键,对我来说渴望拿到胜利的想法很高涨,最后能在艰难的情况下拿下来也是比较高兴,挺激动的。”正如彭陆洋自己所言,决胜盘决胜局11-9战胜李佳薇后,她高举双臂,庆祝自己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彭陆洋与李佳薇上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03年,彭陆洋坦言赛前准备时自己也是对李佳薇进行了精心备战,“因为上一轮比赛她在与广东的决胜盘刚获胜,所以估计她打第五盘的可能性比较大一点。”

  今天的比赛中,彭陆洋以11-8先拿一局,随后李佳薇以12-10扳回一城,接下来的两局,两人分别以11-7各拿一局,决胜局中,彭陆洋以10-7取得3个赛点,但此时李佳薇连得两分,其中还包括一个擦网的运气球,但彭陆洋还是稳住阵脚,以11-9锁定胜局。“打到10-9确实有点紧张,而且一个意外球挺影响情绪的,但这时候我还领先一个球,可以搏杀一个。”彭陆洋表示在心态上还是比较稳定。

  “李佳薇的球路我不太别扭。”彭陆洋坦言,“但她国际比赛经验比较多,在场上的变化有时候让我有点措手不及。不过落后的时候,是我自己打得不好,后面可能她的求胜欲比较强,所以她有点着急。”彭陆洋最后表示。(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