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布帅赞河南配得上平局 主动承担责任叹痛失好局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7月18日23:15

  北京时间7月18日,上海申花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在前20分钟的比赛中,维森特梅开二度,上海申花取得两球领先,但遗憾的是,申花最终被河南3-3逼平,后半程联赛已两轮不胜。

维森特本场比赛独中两元(观看组图

  两球在手,申花上下在比赛开始不到20分钟便憧憬着胜利,其实这才是最可怕的。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老布显得非常坦诚,“还是首先问候大家吧,相信大家都看到了,这是一场真正的足球的盛会,一场比赛能进6个球,真得不可思议,事实上,这并不是每场比赛都能发生,对手真的很顽强,先落后两分,最后时刻扮成平局,他们配得上一分。”

  对于河南队,老布很是赞扬,“对手在先失去两球的情况下,还能一直保持一个不放弃的战斗精神,他们还一直相信他们能够扳平比分,然后向着这个目标去努力,最终达到了这个目的,这真的值得我们学习。”

  尽管输了球,但是申花还是在积分榜上占据首位,老布对此表示:“我相信,我们今天的表现能配得上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

  “这场平局,我要承担责任!”老布突然很认真地说,“我的主教练生涯是非常长的,从来没发生过两球领先,后来被对手扳平的事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