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浙商主帅意外宁波变阵 称赞马龙充分发挥出优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9日00:13

  乒超官网讯 7月18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9轮的较量,马龙领衔的浙商银行以3-0横扫马琳坐阵的宁波海天塑机,第一循环结束后,占据了排名榜首的位置。

  今天宁波海天塑机一改往日让马琳打第一主力的排阵,而是由唐鹏担任第一单打,马琳则出任一单一双。这也使得首盘比赛便在马琳和马龙之间进行。对于这样的排阵,浙商银行主教练陈健坦言“没想到”。开局马龙进入状态较快,以11-6,11-4连得两局,随后马琳以11-9扳回一城,但马龙以11-6很快拿下了第4局,为本队取得开门红。

  “前两局马龙发挥较好,充分发挥了前三板和速度上的优势,按照以前赢马琳的技战术打,一直占据上风。”陈健赛后点评道,“第3局马琳加强了上手抢拉,加强了攻势,比分一直很紧张,交替上升。不过第4局马龙一开局上来几个球控制住了对方,将比分拉开之后,后面就比较轻松了。”对于这场胜利,陈健表示非常满意,“马龙在场上的精神面貌非常好,气势盛,技战术运用和节奏的掌握都不错。”

  随后,郝帅以3-0战胜了唐鹏,比分为11-7,11-2,11-6。双打比赛中,郝帅/吴尚垠组合以11-6,11-9,8-11,11-8四强击败了马琳/吴颢,保持了在本赛季乒超双打不败纪录的同时,也力保本队以3-0战胜了对手,至此,上赛季男团亚军得主浙商银行以7胜1负的战绩获得了登上了半程冠军的宝座。(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