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白磊收获加盟泰达首粒进球 表现耀眼憾未能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19日00:36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晚,在中超第13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1-2不敌输掉了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唯一值得欣慰的,也许只有白磊的进球了。赛后白磊告诉记者,破门瞬间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

    搜狐体育讯 作为国脚级的左边后卫,白磊最大的特点就是往返能力出色,在防守稳健的同时也拥有直接威胁对手球门的杀伤力,在“带刀后卫”队长曹阳受伤之后,白磊的表现同样让天津球迷有所期待。2008和2009两个赛季,效力于广州医药的白磊每个赛季都取得了一个进球,但自从本赛季转会泰达以来他还没有打破自己的进球荒。本场比赛,当亚泰队在开场4分钟时就取得领先的时候,正是白磊将原本的助攻变为直接攻门,突施冷剑打了安琪一个措手不及,将双方的比分扳平。

  走下赛场的白磊已经恢复了往日的内敛,毕竟与球队的胜负相比,个人的进球并不重要。谈到这场比赛,白磊说:“我们有很多机会,却没有把握住,上半时丢球太快,所以节奏有些乱,下半时机会很多,但也没能好好把握。”开场轻易丢球,扳平之后仅仅两分钟就再次被对手反超,这样的情况在泰达队身上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所以丢球包括了各种原因,并不是我不想就可以不丢的,这是11个人的比赛,配合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当说到自己的进球,同时也是代表泰达队的首粒联赛入球,白磊告诉记者:“当时真的很激动,由助攻到直接打门也是自己有意识地行为,打进这个球之后,我们都想着要继续进攻,但可惜最后还是输掉了比赛。”对于球队的未来,白磊显得很乐观,“这并不会影响到队员的心态,我们的进攻和配合也会越来越好,如果以后防守上再加强一些就更好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