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转会综述:卡瓦尼转投那不勒斯 红军送走因苏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9日02:28

  温格:小法哪儿也不去

  昨晨,阿森纳4比0完胜巴内特。但赛后温格谈论的主题还是法布雷加斯的去向。温格说已同小法谈过,队长会留在阿森纳,同时巴萨方面也放弃了引进小法的计划。“我非常想留下小法,所以不可能接受任何报价。这不是钱的问题。小法哪里都不会去。”温格声明他已经就这些情况与小法详谈过。

  华雷斯转嫁凯尔特人

  墨西哥新秀弗雷恩·华雷斯接受了凯尔特人开出的约400万英镑转会费和四年合同,他即将加盟这支苏超劲旅。22岁的华雷斯可司职后腰和边锋,在世界杯期间表现出色的他获得了诸多欧洲俱乐部的关注,但他拒绝了巴萨,最终选择凯尔特人。目前华雷斯已获得前往苏格兰踢球的官方工作许可,不过现在他还得呆在西雅图治伤。

  卡瓦尼转投那不勒斯

  乌拉圭国脚卡瓦尼终以17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那不勒斯,不过这笔钱将分期支付———那不勒斯先付给其原东家帕勒莫500万欧元后,剩余部分在4年内分期付清。卡瓦尼昨日正式落笔画押,“我十分开心与那不勒斯签约,这会是新的冒险,成为职业球员有时你需要做出特定的选择。”名宿萨基称这是一笔不错的买卖,“卡瓦尼在世界杯中的表现很出彩,我觉得那不勒斯确实做了笔好买卖。”

  红军送走小将因苏亚

  继贝纳永和奥雷里奥先后离开后,利物浦今夏离队第三人昨日产生,小将因苏亚确定将告别安菲尔德,前往意大利佛罗伦萨继续职业生涯,英国媒体称红军可获得500万英镑。利物浦新帅霍奇森表示,因苏亚将在本周正式加盟紫百合,“他(因苏亚)已经离开了我们在瑞士的训练营,我预计他会在下周加入佛罗伦萨,我祝福他前程似锦。”红军队内另一名阿根廷人马斯切拉诺也有可能告别利物浦,现在与他非常接近的正是巴塞罗那。

  (郑淇 高帧玲)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