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申花狂飙顾头不顾腚 于涛:我们防守存在大漏洞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9日03:1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高举进攻大旗的申花昨晚运气不佳,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因后防线的大意,被建业追成3比3平。不过,仅拿1分的申花依然领跑中超。

  昨晚,主场面对建业,申花开场就狂攻,第5分钟由前锋维森特先下一城,第19分钟维森特头球再得一分。两球领先的申花有些大意,被建业队的张璐和奥利萨德贝抓住机会连扳两球。申花队重新组织进攻,并在第63分钟由里亚斯科斯再次把比分超出。但后防线的失误,让徐洋在第68分钟利用快速反击将比分扳为3比3。最后20分钟,申花依然在进攻,但运气不佳,最终未能改写比分。

  本该到手的3分变成1分,申花队长于涛认为:“比赛很精彩,很遗憾没有拿到3分,这点是很难接受的。3个进球全部是由外援打进的,我们的进攻很出色。但必须得承认,我们的防守存在很大的漏洞。”对于争冠形势,于涛认为申花机会很大:“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只要大家一起努力,继续坚持进攻打法,申花队会重新找到王者的感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