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中建

杭州5连胜创史上最佳 杜威回“娘家”能否进球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7月19日04:41

  前天2∶0战胜陕西后,杭州绿城取得了5连胜,这是绿城足球史上最辉煌的时刻,即使在中甲或者甲B时代,绿城都没有获得过这么长的连胜战绩。本周末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绿城的连胜势头还能延续下去吗?

  河南建业的主场郑州航海体育场是绿城的福地,2006年绿城就在此成功冲超。所以取得5连胜后,绿城只在休息室里进行了简单的庆祝,马上就把精力投入到对河南的备战中。昨天杭州的天气格外炎热,但绿城全队还是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河南建业今年参加了亚冠,已经是一支强队了,而且郑州的客场从来都不好打,我们必须非常重视这场比赛。”

  据悉,绿城将在周四起程前往郑州,在此之前,马丁内斯和格里菲斯这两个新外援还有几天的磨合期。杜威也是一大看点,因为他是河南人。前天打陕西,杜威的父母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也目睹了杜威的精彩进球。周六对阵河南老乡,杜威还能用进球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吗?(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