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申花主场两度领先3-3平建业 榜首地位岌岌可危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7月19日07:54

  本报讯 (记者 陈华)74岁的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昨晚遇到了他执教生涯中最诡异的一场比赛。占据主场之利的上海申花上半场2比0领先河南建业,下半场却让煮熟的鸭子飞走,最终只能接受3比3的遗憾平局。

  神奇的“章鱼保罗”似乎还在发挥着他的“魔力”。申花投资人朱骏一个星期前在他的博客上透露,申花特别请“保罗”预测申花能否夺得今年中超冠军,但保罗翻开了代表否定的蓝色牌子。

  第一阶段表现神勇的申花在联赛恢复后似乎没了过去的锐气,原本始终伴随的好运气似乎也移情别恋。上轮客场被陕西中建2比1击败,申花上下直言运气不好,该进的球没进。昨晚被河南建业逼平,除了运气不佳,申花更暴露出球队在实力方面的缺陷。

  上半场比赛完全成为申花外援维森特和组织型后腰姜坤的表演。穿针引线能力极强的姜坤先是用脚后跟助攻、后是开出精准角球,直接帮助高中锋维森特梅开二度,申花也轻松以2比0领先。

  下半场风云突变,河南建业疯狂反扑,张璐右路远射世界波和外援奥利萨德贝的垫射把比分扳为2比2。虽然申花前锋利亚斯克斯依靠个人能力为申花再度取得领先局面,但建业队的徐洋反越位成功,把比分锁定为3比3。

  这场比赛让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有些看不懂,他在高度赞扬建业锲而不舍的精神后,话里有话地表示,“我的执教生涯非常长,但我从没有遇到过2比0领先最后是平局的情况,我们队肯定犯了一些错误。”

  值得注意的是,申花在终场前用替补门将邱盛炯换下了主力门将王大雷,后者大腿轻微拉伤,下场时有些一瘸一拐,但把一个换人名额用在门将位置依旧让人充满遐想。

  本轮其余比赛,杭州绿城2比0战胜陕西中建,山东鲁能1比0胜南昌衡源,绿城和鲁能只比领头羊申花少1分。长沙金德0比2不敌青岛中能,大连实德3比0胜北京国安,辽宁宏运2比1胜江苏舜天,天津康师傅1比2不敌长春亚泰,重庆力帆0比2不敌深圳红钻。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