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再遇麻烦 为球员打分惹怒足总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7月19日08:25

  本报讯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又遇上新麻烦了。

  近日,“卡佩罗指数”网站发布了卡佩罗对英格兰球员在世界杯上表现的评分情况,但糟糕的是,卡佩罗的弟子分数集体偏低。评分显示,在小组赛阶段,英格兰没有一名球员进入前45名,排名最靠前的是队长杰拉德,只排在可怜的第65位,最低分则是“黄油门将”格林,而鲁尼、乔·科尔、巴里等球星均未及格。

  对此结果,不仅球迷不满,卡佩罗也丢了面子,他怒称此行为并未经过他的授权。更糟糕的是,卡佩罗此举还得罪了英足总,英足总称:“这一评分是在卡佩罗先生没有批准、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布的,他已经通过代理人要求网站将评分撤下。”

  主帅给球员打分的做法,英足总一直不赞同。1998年,霍德尔就因为评论球员失去了更衣室的权威,随后遭到解雇。

  而在英格兰世界杯出局后,卡佩罗的帅位一度出现危机,不过由于英足总不愿支付1200万英镑的巨额赔偿金以及未能找到合适的人选,卡佩罗才成功保住帅位。但现在,卡佩罗公开为球员打分,同时得罪了英足总和全体球员,他在英格兰队的未来日子恐怕不会太好过。 (柳宝来)

  卡佩罗指数:由卡佩罗和博科尼大学教授共同研究开发的一套用来评价球员表现的数据分析系统,该指数利用卡佩罗提供的数据、分析方法以及他的个人名望对队员进行打分,目前这项评分系统已经适用于分析球员在各大联赛的表现情况。而以此为依托,诞生了以卡佩罗名字命名的www.capelloindex.com网站,专门对球员的表现进行打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