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前利物浦主帅:三狮惨败鲁尼罪重 强队一点无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07月19日09:20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上铩羽而归,败因众说纷纭,但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那就是这些被人们寄予厚望的世界级球星们,根本就没有发挥出他们平时的水平。前利物浦主教练、世界杯期间曾在南非电视台做解说嘉宾的霍利尔就表示,这些球星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而他认为最令人失望的无疑是球队的当家前锋鲁尼。

  谈到英格兰队的败因,霍利尔表示:“或许英格兰在世界杯上成绩不好的原因是那帮顶级球星们并表现出人们预期的实力吧!”

  他还认为鲁尼的表现不佳是直接影响英格兰队疲软的关键因素:“我主要想到了鲁尼。他是一名实力出众的球员,我不清楚他是累了还是状态没调整好。在我眼里,鲁尼是一名顶级球员,是非常优秀的终结者,如果他能进球,那么……(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

  霍利尔认为,能在世界杯上走得很远的球队,无不拥有一到两名优秀的前锋,他们不用为自己的攻击力发愁。“你看看那些拥有一到两名优秀终结者的球队——德国、荷兰和西班牙——他们总是在向前进攻。乌拉圭能踢那么远也是因为他们有一个迭戈-弗兰。”

  霍利尔还提到了冬歇期的问题,英格兰球员在英超的赛程大密集,也是令他们状态不佳的原因。“看看那几支进入四强的球队——德国、荷兰和西班牙,他们的联赛在圣诞和新年时都至少有两个星期的冬歇期。”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