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南昌衡源队梯队选拔江西本土小将 前国脚将指导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7月19日09:51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为了培养江西地域优秀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在江西省、南昌市体育局、足协支持下,2009年4月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与上海闸北区足球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建立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上海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并结合上海闸北区精文足球学校首次在江西地区招募江西本土的足球小将。

  据悉,本次招募对象是1995-2000年龄段青少年,被选中的小球员将在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上海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并纳入南昌衡源队的青训梯队。对于1997、1998年龄段的小球员将会着重培养其代表江西出征全国比赛,从现在开始,全省热爱足球的青少年都可以前往南昌八一体育场报名参加南昌衡源队的测试。

  另据了解,此次招募的部分小球员将由前国脚卞军(也是现任南昌队主帅朱炯在上海申花时期的队友)指导训练。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