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坚决不放爱徒 巴萨:法布雷加斯一定会加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7月19日10:03
  阿森纳主帅温格已被巴萨要挖法布雷加斯的言论弄得不胜其烦,日前他明确表示,有关法布雷加斯转会巴萨的故事应该结束了。

  法布雷加斯是巴萨青年训练营培养出来的球星,并在2003年加盟阿森纳。南非世界杯决赛中,是法布雷加斯的一脚妙传,帮助巴萨球星伊涅斯塔打入制胜一球。世界杯赛结束后,西班牙队的众多巴萨球星表达了希望法布雷加斯回归巴萨的愿望,并在西班牙队回国参加夺得世界杯冠军后的庆祝仪式上,将巴萨队服强行套在法布雷加斯身上。

  面对巴萨对法布雷加斯的攻势,早就声明法布雷加斯是“非卖品”的温格态度依然坚决。“每天都读到这些内容真不是件让人高兴的事。现在,这个转会故事该结束了”。

  虽然温格态度强硬,但巴萨新任主席罗塞尔说:“法布雷加斯一定会来巴萨,只是不是现在,或许是明年。”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