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涛满意八一半程表现 新星闫安欲在国乒站稳脚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19日10:37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乒超联赛的常规赛打了一半,各路男团豪强排定座次。昨晚,八一熔盛重工3比1战胜实力相当的锦州银行,此前屡屡受挫的王皓独得两分,帮助八一熔盛重工坐稳了男团前四名。主帅王涛表示:“第一个循环我们打得不错,第二个循环照这么打下去,我们就能完成进入前四名、角逐季后赛的目标!”

  小将闫安崇拜马龙

  在第9轮之前,八一熔盛重工和锦州银行以4胜3负排在并列第3位,也就是说,在浙商银行、山东鲁能实力超群的情况下,锦州银行和其他球队是八一熔盛重工争夺四强的主要竞争对手,于是,和锦州银行的这一仗就变得异常关键。

  首先代表八一熔盛重工出战的是20岁的小将闫安,闫安3比2击败国家队队友雷振华,为八一熔盛重工拔得头筹,王涛称赞闫安“赢得不容易”。今年的乒超联赛,闫安是八一熔盛重工引进并重点培养的新人,他也给了俱乐部最大的惊喜。

  闫安的偶像是马龙,他平时喜欢看动画片《火影忍者》,也是皇马的忠实拥趸,闫安最不喜欢自己“领先的时候老输”,昨天他是在1比2落后的时候反败为胜的。作为今年乒超冉冉升起的新星,闫安低调地表示“希望在竞争这么激烈的国家队里有一个自己的位置。”

  王皓发力独得两分

  闫安率先立功,接下来轮到王皓发威了!王皓先是以3比0拿下徐辉,在双打闫安/柳洋1比3输给徐辉/翟一鸣之后,王皓又以3比1力克雷振华,为八一熔盛重工锁定胜局。

  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共有8大主力,在之前的乒超联赛中,王皓只战胜了王励勤,却接连输给其他6位主力,于是最近,王皓的心情很郁闷。为了帮助王皓摆脱困境,王涛特地帮他进行了一些针对性训练,“根据对手的特点准备得更充分一些,帮助王皓慢慢地恢复状态,他今天的发挥很正常,技术和节奏都表现得很不错。”

  乒超常规赛战罢9轮,摘牌大会上一掷千金的浙商银行锁定半程冠军,八一熔盛重工也完成既定目标跻身前四。在本周日的第10轮中,八一熔盛重工将客场挑战一枝独秀的浙商银行,王涛表示:“这场球很不好打,不过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