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2010年夏季联赛 > 2010夏季联赛动态

美媒赞林书豪小牛王牌 华裔天才早入达拉斯视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7月19日10:38
林书豪夏季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代表小牛出战夏季联赛的华裔球员林书豪6投4中拿下12分5个篮板,帮助小牛85-84击败国王胜利收官。林书豪的出色发挥引起了美国著名媒体《今日美国》的关注,被该媒体誉为“小牛夏季联赛上的王牌”。

  小牛是全联盟唯一给林书豪提供了一个夏季联赛名额的球队,这位毕业于哈佛大学的后卫没有参加今年6月的NBA选秀。在夏季联赛赛场上打出强劲的表现后,林书豪已经走到了签下一份NBA合同的边缘,现在的疑问就是不知道会和哪支球队签约。

  林书豪和小牛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但这一密切关系却并非通过选秀大会建立起来,而是通过给予他展示的机会建立的。“我最主要的目标就是获得一个NBA球队的阵容名额,”林书豪说。“很多人都没有看过我打球,因为我来自于小赛区球队……我很清楚我能打篮球,我只是需要一次机会。”

  林书豪正在努力成为第一位出生于美国的华裔NBA球员,以及自1953-54赛季ED-史密斯之后首位进入NBA的哈佛生。在当地时间周四小牛和奇才的比赛中,林书豪与奇才状元秀约翰-沃尔大战一场,并得到了13分6次助攻4个篮板2次抢断,他的传球和突破屡屡点燃现场球迷的热情。

  小牛总经理唐尼-尼尔森表示,他的球探组早在林书豪上大一时就已经开始跟随关注他。“林书豪是一个能打一号位和二号位的双能后卫。林书豪具有很强的运动能力,他能让自己周围的每个人都变得更加优秀。”(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