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伯明翰中国行新闻

世界杯第一高人将驾临沈阳 伯明翰义赛24日打响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19日12:26

  晨报讯(记者 单玲)辽足与英超球队伯明翰的慈善义赛马上就要打响了,在沈阳奥体的赛场上球迷们将见到哪些球星呢?

  据了解本届南非世界杯的第一高人、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力中锋日基奇就是其中之一。日基奇刚刚以600万英镑(约合6224万元人民币)转投伯明翰,他的身高达到2.02米,是世界杯第一高人。在世界杯小组赛塞尔维亚队1:0战胜德国队的比赛中,日基奇力压德国队1.98米的后卫默特萨克贡献了一次助攻。

  日基奇出道于塞尔维亚苏博蒂察斯巴斯克队,随后效力过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以及西班牙的桑坦德竞技和瓦伦西亚队。在红星队效力期间,日基奇出场110场斩获71球,并拿过一次塞超金靴。转会西甲后,则为桑坦德竞技队在51场比赛中攻入24球。并由于表现优异,以1700万欧元加盟瓦伦西亚并成为球队当赛季的标王。

  在2005年的时候中国队曾经和塞尔维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那场比赛中日基奇破门得分,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7月24日,辽沈球迷将在奥体亲眼目睹这位高个子中锋的风采。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